close

 
桌上兩罐髮臘,是跟你A來的。
是因為你總是讓我為所欲為嗎......
還是因為,你疼我,而我總是感受不到。


去新竹。
開開心心,又是牽手又是摟腰,
你靠著我的肩說想睡,
是那一瞬間,角色互換,還是,這樣的我,讓你不得不選擇互換。

若有所思。


我在你看不見的時候,像是卸掉全身裝備的鍋牛,
無力像水。
問自己問題卻又好像產生更多問題,
笑笑的出去,
因為我的臉只剩下這個虛偽的表情。


那個有著濃厚峇里島風情的床,
告訴我,
我想和一個人躺在那裡。
然後呢......



是不是連她都發現了我們的安靜,
你說,不想想我們在一起多久,該說的都說啦!
真是樂觀又想很少,呵~


就算我們兩個都被稱讚,那也不代表什麼的。


--


你煮了酸辣湯給我喝,雖然自己都說難喝。
你幫我算了兩次塔羅牌,都說過去沒有問題,説要節制。
你幫我牽車走了好遠的路,一句抱怨都沒有。
你因我的執念冒雨帶我去買了巧拼,儘管你的時間緊迫。
你幫我撐傘都沒撐自己,更讓我想淋雨,因我不值你的好。


我跟你,還是,我們嗎?


不管怎樣,我仍希望是。


--


矛盾,複雜,這些關鍵字,離我遠去好嗎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i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