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真是太酷了!我的生活。



跟你聊過後,才發現,
原來那些我以為只有我才有的情緒,大家都有。

現實的一面,原來都一樣。


說話只是讓我抒發,沒什麼結論,
唯一比較能讓我開心的是,我還是個人!

謝謝,害你被蚊子攻擊,sorry


---


你說的對。
是我把你擋在門外。

所以,不在於你做了什麼,而應該是我又做了什麼,
我總以為我很了的其實根本沒抓到重點,嘖。

是我變了。



但是我看懂了。



雞生蛋,蛋生雞的問題。

我試著去接受,然後讓自己忽略,再讓自己沉溺,終於失敗了。
失敗很好,因為成功也只是假象,我知道的。

---

通常這樣的夜晚,我在做什麼?

從不覺得夜晚空虛,是什麼填補了。


如今
我聽歌,為自己,
我唸書,為自己,
我微笑,為自己,
我活著,為自己,

不給別人沉重的壓力,不給自己依賴的藉口,
不給你傷害我的機會,不給你影響我的能力。

酷酷的。



不會的。
不賭氣。
我一定要越來越好,像踩著別人的頭那樣驕傲,
也許姿態很可笑。

那是一個痕跡。


會在可是會淡忘,憑我。

---


現在的因果,不是因為所以,
有的只是,助燃劑。

我的選擇沒變過。
現在,不是只能堅持,而是更加確定。

回憶裡的甜蜜,只要張大眼睛也能在現實中看到,
我竟錯過這麼多。

雖然還是怕,
陪著我好嗎?

可以把我帶走嗎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i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