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.19

就因為一通電話而心情不好,我想我也太認真了。

懶懶的整個下午不想動,卻吃了一堆東西,
很夯的雞排我沒fu,薯條倒很合我胃口。

金鐘鬧的沸沸揚揚,我只覺得重點是痞子英雄很好看。
然後,它佔掉了我的那一年的幸福時光,討厭。

借了一本無敵難看的漫畫,有沒有那麼誇張啊!
單本的是都比難看的嗎?
那你真的贏了。

乖乖的去跑步,在機車上時就已特別緊張,
熱身還跟你裝瘋賣傻,我真的很在意啊。
"你是裡面最瘦的怎麼還跑這樣!?"
本人就是全身都贅肉你不知道嗎。

看中醫。
說了一句好浪漫的話"你就是從水裡拿出來的",
但這不是句誇獎還是很酷!
不能喝冰的不能喝冰的不能喝冰的,是要強調幾次啦!
桂綸鎂的冰咖啡台詞都深植我心了怎麼改。

希望明天能真的騎到腳踏車。


---

10.21

拜拜。
可是我心情很浮躁,說不上來,會不會遭天譴?

"下一站,幸福"是我近期看過最偶像劇的偶像劇,
然後心裡還是默默覺得真浪漫啊!
阿財叔演的真是啵棒~

奔去買mp3。
看的第一家就買了,我這是太體恤服務人員的業績壓力嗎。
三千多大洋飛了。
其實我根本甚麼都不懂,還講究字型哩,傻了。
反正,現在聽的很開心!

考完試後第三次去唱歌,也太頻繁了吧我知道。
第一次,亂唱一通。
第二次,還算有fu。
這一次,沒歌唱了啦。
開始老歌行,唱個"不准哭"長音抖抖抖還分岔,我還挺有搞笑天分的!
真音帶依舊是個謎,假音帶我都自我催眠是真音。


--

10.22


下廚的動力其實是賭一口氣。
翻開我的三本食譜,找出一決勝負的"羅宋湯",
便立刻拖著媽媽去市場,買齊。
一個湯三樣菜,全都自己來,
我知道比較仍有差異,但用心呢?等待呢?
像是個等待發考卷的小學生,禁聲。
你很捧場的吃了三碗,我都有看到。
結論是去喝摩斯的湯,很好喝。


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的,
只要你有看到我的用心就夠了。


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啊!傻瓜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i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