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食慾特別旺盛。
大概是冬天要到了,睡前總想找個甚麼暖胃,
但走出房門東翻西找後往往沒啥收穫,這件事一直重複著,
彷彿是要跟胃說,我努力過了。睡吧。

--

為什麼?

沒辦法邊聽音樂邊看書,也沒辦法只聽音樂甚麼都不做。

--

在我喞哩呱啦講了一堆話後,
你說我今天心情很好吼。

午睡後的一小時我總是特別亢奮。
然後又恢復。

越來越憤世嫉俗,
一陣不爽後也不能怎樣,窩囊啊!

--

諾拉提辛納很正,真的是德國玉女嗎?
她罵髒話、歇斯底里的樣子酷斃了。
我喜歡。


裸愛也很精采,只是我真的覺得它是驚悚片,
那個詭異的配樂快把我搞瘋了。
看完,跟看完惡人一樣,只能嘆息。

--

昨天心情有受了點影響。
我以為我會看很開的。

大師說六成,感覺像是所有人中最低的,
其實我不需要安慰的,也能輕易入睡,
只是,然後呢?

等,日子一樣過。
我看我還是趕快去做那些我想做的事吧。

--

分開。
已經不是太嚴重的詞了,比我的瞌睡蟲還輕微,
但還是有點不一樣的。

在12小時前開始留住你的手溫能保留多久?
我所能感覺到的感傷也已經以前後加起來12小時為計算,
之後就被習慣所驅使。
想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i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