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頁的活動...
想說:隨便算~憑第一直覺選~



4號 聖杯三

聖杯三.jpg          

忠貞指數15%

你很有可能不小心會陷入多角的關係裡,你並不是對人忠貞,你是對要有愛情的感覺很忠貞,感覺對你而言是很重要的,在關係裡,相處的開不開心也很重要,所以當你真的還不確定自己的感覺是不是會持之以恆時,那你的腳步要放慢一些,讓自己可以去感覺真實的層面,不然錯綜複雜的感覺會把你的感情整個打亂囉。 

---

這.....

本來一看到15%想說,不錯喔!不會背叛嘛~
再仔細一看,靠!!!!!! 忠貞指數15%,表示很不忠貞嘛! 是所有選項最低的 >"<
但......內容倒是說得很準。我無話可反駁。


只是,這種所謂不成熟的想法,我還能把它當成理由多久呢,
朋友們,一個一個穿上婚紗,
我好佩服,當下say yes的勇氣,
還好,算命都說我適合晚婚,拖到30歲是基本啦~~

其實跟玩心無關,只是一種純粹的堅持。
就讓我再多作夢幾年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i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