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趁著好天氣又去騎了一趟車,
不到一個小時的路程對很少運動的我也算是種挑戰。

天空中一朵一朵排列整齊的雲看起來好像假的,
但我知道,周遭盡是現實。

騎著車看沿途的店家,我的頭轉來轉去開心的吸納所有的空氣,
終點是一品滷味隔壁的豬血糕,麻辣很夠味!

--

知道自己沒考上已經第二個禮拜了,
當下的心情、收到成績單的心情,其實都很平靜,
第一個反應是要怎麼跟家人說。

都過去了,反正我知道努力沒有白費,努力對考試來說是很有投資報酬率的。
我一定會更好。

--

就快要二十六歲了,我終於有了長大的感覺。
過去被我視為束縛的親情如今已是我內心底層很重視的一塊,
我跟你說著說著,就流淚了。
自己都很意外。

沒有誰有義務替誰做什麼的,都不過是愛!


我的標準很嚴,常常不滿很多事然後自己生悶氣,
現在的我學會吞一口水,呼一口氣,靜靜的聽不說話,
告訴自己,干我屁事啊!

做好自己就十分有得忙了不是嗎。

--

推薦一本書:小鳥茵的"卡到茵"。

它讓我大笑,覺得生活是有趣的,如果我有去高雄一定要去找你簽名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ing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